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抗衡對手運動陣容,quattro GmbH考慮AUDI Sport子品牌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5/2015)
字級設定:
德國三大豪華車廠AUDI、BMW以及M-BENZ的銷售競爭,已從普通車款、都會車型、LSUV到Crossover跨界車款一應俱全,甚至性能市場上更從頂級AUDI RS、BMW M Power、MERCEDES-AMG,下探到AUDI S Line、BMW M Performance、AMG Sport。不過在這個層級上,AUDI S Line只僅限外觀、內裝套件的提升,相形其它兩個品牌競爭力稍嫌不足。

對此,針對AUDI性能車款研發的quattro GmbH,已經考慮成立新AUDI Sport子品牌,並運用AUDI在賽事上的經驗與成就,使旗下車款在AUDI Sport化後更具運動格調。而其實「AUDI Sport」這名稱早就用於各賽事中,但現在則是要針對市售車款來做提升,如此一來就有足夠的實力能與BMW M Performance、AMG Sport等車款抗衡。

澳洲AUDI首席Andrew Doyle認為,AUDI Sport能夠從客戶層面提升品牌辨識度,並利用AUDI在賽事上的實力與信譽,展現AUDI賽車運動的成就。Andrew Doyle進一步強調,AUDI在2011年、2012年於Bathurst 12 Hour賽事上的成功,以及過去16年共拿下13場勝利的全球著名Le Mans 24 Hour耐久賽事,都體現出AUDI Sport的精神。

不過在此之前AUDI會先將RS陣容補齊,而現行RS車款已經有RS 3 Sportback、RS Q3、RS 6 Avant、RS 7 Sportback等車,未來TT RS、新世代RS4、RS4 Avant、RS 5 Sportback, RS 5 Cabrio也將隨後補上,再加上品牌招牌超跑R8,AUDI的高性能陣容其實已經相當完善,不過卻還是沒有其它兩家對手豐富,因此AUDI Sport子品牌的成立,也是時勢所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