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難以抗拒的707hp誘惑,新年式DODGE Challenger/Charger SRT Hellcat價格雙雙喊漲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5/2015)
字級設定:
美國知名肌肉車品牌DODGE,在2014年5月以及8月推出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Charger SRT Hellcat已經在美國市場造成轟動。不僅原廠在2015年3月中宣佈暫停接單,消化之前所有新車訂單外,在同年7月底也宣佈,未來新年式車型將直接增加一倍產能來應付市場需求。然而日前新年式Challenger/Charger SRT Hellcat建議售價先出爐,在如此熱銷的態勢下,兩車型售價雙雙喊漲!

最先推出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新年式車型在美國市場的售價將從62495美元起跳(約新台幣195萬元),相較舊年式車款的金額增加2500美元(約新台幣7.8萬元)。至於多兩片門的房車版Charger SRT Hellcat,新年式車型則要價65945美元起(約新台幣206萬元),也比舊年式車型小幅增加195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

DODGE表示,Challenger/Charger SRT Hellcat漲價的主因,是將過往舊年式車型部分選配的項目列為標準配備,且還增加了導航系統以及Laguna真皮座椅等。而新年式Challenger/Charger SRT Hellcat在價格公佈後,美國市場也已經在2015年8月第二周起開始接單,首批新年式車型將在9月開始生產,預計在同年秋天起開始交車。

只是目前並沒有新年式Challenger/Charger SRT Hellcat規格細節可參閱,無法詳細了解新年式車型的更新項目。不過這兩款SRT Hellcat熱賣的主因,絕非車輛配備的多寡與豐富度,而是那具6.2L 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所爆發出來的707hp最大馬力以及89.8kgm峰值扭力輸出,造就傲人的加/極速表現,使Challenger/Charger SRT Hellcat完全體現美式肌肉跑車的精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