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跑車品牌轉型名利雙收!PORSCHE獲得2015 AutoPacific IVA豪華理想品牌冠軍
AUTONET記者:KJ(08/21/2015)
字級設定:
AutoPacific在本月初才公布了2015年車輛滿意度大獎(Vehicle Satisfaction Award,VSAs),日前又發表了2015年理想車型大獎(Ideal Vehicles Award,IVA),除了M-BENZ S-Class、LEXUS RC、SUBARU Legacy、MINI、VW Golf、HONDA Fit獲得各級距冠軍,PORSCHE也獲得豪華理想品牌第一名。

AutoPacific為美國知名的汽車產業行銷顧問公司,每年都會針對產業發展進行相關研究並發佈相關結果。稍早公布的VSAs車輛滿意度大獎,主要是針對「品質」方面的表現,IVA理想車型大獎,則是透過車主調查,找出整體設計最符合車主期待及需求的產品,來幫助車主在購車時做出決定。

2015年IVA理想車型大獎共徵詢了超過6.6萬名車主的意見,在擁有車輛90天後,依據15項關鍵項目,包含行路性與操控、駕駛座舒適度、車室收納機能、安全表現、內裝照明,以及動力、加速性和科技等部分,選出車主認為需要改進的部分,因此需改進的百分比愈低,代表車款愈符合車主需求。

由於調查性質使然,車型世代愈新的車款由於設計相對先進新穎,在IVA大獎中會較佔優勢。今年的最大單一車型獎項,是由FORD F-150獲得「總體理想車型」大獎,在「理想品牌」部分是由GMC獲得。PORSCHE由於Cayenne、Macan、911都獲得該級距首選,已經連續3年獲得「豪華理想品牌」冠軍。

另外SUBARU旗下亦有Legacy、Outback及Forester三款車型在同級距中稱冠,MINI則在高階小型車及小型Crossover兩個級距中獲獎,HONDA也以MPV評比的常勝軍Odyssey及Fit獲得兩個名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