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為.車.主!Bruno Senna將當任McLAREN P1 GTR駕訓導師!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24/2015)
字級設定:
面對動輒五、六百匹,甚至是更為強勁的超跑車款,這些車主肯定是非富即貴,但要駕馭性能如此強大的車型除了要有體力外,更需要一定的駕駛技巧,舉凡PORSCHE、LAMBORGHINI甚至是FERRARI等,在新車交車時都一定會配置一組技師和維修小組隨行,而每一年度也會固定在全球舉辦巡迴式的駕駛訓練營(Driving Academy)。


然而對McLAREN來說,正當去年2014年10月公佈P1 GTR相關細節時,就已對外透露未來準車主們可以在實際碰到車之前,由原廠直接邀請車主前往英國McLAREN總部、透過車手們訓練用的模擬器先行體驗P1 GTR並培養駕駛技巧。同時為了因應P1 GTR的駕駛活動,McLAREN也會替車主量身訂做健身課程,幫助調整車主的體態、讓車主擁有足以應付P1 GTR誇張性能的體力。

Bruno Senna



如今,在McLAREN於7月份公佈P1 GTR接獲42張訂單(原廠僅打算生產45輛)、確定將排入生產流程的同後,相關的駕駛訓練活動也正式啟動。而這名為〝McLAREN P1 GTR DRIVER PROGRAMME〞的訓練營也將在2015年冬季揭開序幕,並以西班牙(巴賽隆納賽道)、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美國(奧斯汀美洲賽道)、英國(銀石賽道)、義大利(Monza賽道)、奧地利(紅牛賽道)、比利時(Spa賽道)、巴林(巴林國際賽道)和阿布達比Yas Marina Circuit等9座FIA Grade1等級賽道,於全球各地展開巡迴式的駕駛訓練營。


至於未來將陪伴每一位P1 GTR參與訓練的導師,則是交由前F1賽車手Bruno Senna擔任。身為一代車神Ayrton Senna的外甥,在2005年投身F3賽事後一路向上竄升,期間還涉略GP2和Le Mans系列賽,而生涯中的巔峰,則是在2010年以HRT車隊選手的角色進軍F1殿堂。目前則被新東家McLAREN簽下,將以車手身分駕駛650S GT3進軍FIA GT3賽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