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製新世代都會休旅即將現身,LADA Vesta Cross Concept預約2016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4/2015)
字級設定:
來自俄羅斯汽車製造商AvtoVAZ旗下的品牌LADA,是自1970年代以來持續運作至今的在地汽車品牌,雖然初期僅在蘇聯體制內生產4×4越野車與四門房車等車款,但隨著2008年RENAULT蒐購AvtoVAZ約25%股份之後,目前AvtoVAZ也隸屬於RENAULT-NISSAN集團之下,成為集團之中以俄羅斯為主力、著眼發展東歐國家的最佳推手。

 
LADA Vesta Cross Concept
 
LADA除了持續生產4×4越野車之外,近年來也接連發表外型更為現代化的四門房車、掀背車與轎旅車款,包括Kalina、Priora、Largus等車款都是當前LADA所生產且在俄羅斯市場暢銷的車款,甚至產品世代較新的LADA Vesta房車也承襲Granta的定位參與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與HONDA、CITROEN、CHEVROLET等一線車廠在賽道上一較高下。

除此之外LADA也將以最新的Vesta房車為基礎,在2016年發表具備越野休旅氣息的Vesta Cross,據了解將會採用Wagon旅行車體,搭配加高的懸吊系統與環繞車輛外觀的塑膠飾版,並有機會搭載四驅系統使其符合Vesta Cross的車款定位。在動力方面預料將會以一具1.6L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衍生出87hp、106hp與114hp三種動力,並標配五速手排變速箱且提供自排變速箱作為選配。

僅管LADA的品牌發展與當前主力產品依舊難以擺脫車型世代與引擎設計老舊的既有限制,僅能在外觀與內裝設計上力求突破,但這樣的產品特性也反應在售價上,成為RENAULT-NISSAN集團之中的平價汽車品牌。僅管當前的銷售量與銷售市場依然侷限在東歐國家,但從LADA積極參與WTCC賽事的行銷手法來看,LADA未來的發展勢必有機會展翅高飛。

 
LADA Vesta WTCC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