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年式GMC Sierra HD車系升級LED車燈及安全與便利性拖曳配備
AUTONET記者:KJ(08/24/2015)
字級設定:
隨著2016年的腳步逐漸接近,GMC原廠近日公布了2016年式Sierra HD貨卡車系的更新資訊,這次的年度規格提升主要聚焦在科技化配備以及外觀部分,包含新的烤漆塗裝,以及提升穩定度及拖曳便利性的全新配備。

GMC原廠在部分Double Cab及Crew Cab等四門雙排座車型上,新增了主動轉向輔助系統(Active Steering Assist),能夠依據車身的牽引力及車尾是否拖曳物品,來調整方向盤的輔助力道,提升高速時的動態穩定,還可改善方向盤的反應及轉向手感。

「Gooseneck/第5輪拖曳套件」也是2016年式增加的重點配備,讓Sierra HD能夠拖行體積更大的物體,加掛拖車及接線時也更容易。車頭部分除了全車系標配HID反射式頭燈,搭配LED日行燈。外型選擇則新增Crimson Red寶石紅、Cardinal Red鮮紅及Deep Garnet深石榴、Mahogany紅木等金屬漆烤漆。

在內裝部分,中控台上的IntelliLink資訊娛樂系統,現在多了HD廣播的功能並改採速度更快的處理器,讓系統運行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時效能更高。還具備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及遙控尾門上鎖等便利性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