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merican Muscle大戰再起,CHEVROLET Camaro報價26695美金起跳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25/2015)
字級設定:
受到電影變形金剛的推波助瀾之下,CHEVROLET Camaro的聲勢達到了史無前例的高峰,即便是不懂車的人見到Camaro也會不禁脫口而出喊上一聲大黃蜂(Bumblebee),深刻的外型印象讓CHEVROLET在設計全新第六代車型時可是絞盡腦汁,必須盡可能延續既有視覺印象、卻又得讓懂車的車迷甚至是現有五代車主感到耳目一新。幸好自CHEVROLET在今年中發表六代改款Camaro以來,包括外型、操控表現甚至全新2.0L四缸渦輪動力在內,都受到媒體與車迷朋友的肯定,顯見Camaro進化的高明之處。

CHEVROLET Camaro預計將會在2015年底前正式開始販售,而日前在網路上也公開了全新Camaro的報價範圍,入門2.0L渦輪動力基本價格為26695美金,折合台幣約87萬元,比起競爭對手FORD Mustang的入門價格約23800美金可說是要高上許多。至於頂規性能版Camaro SS則是報價從37295美金起跳,並隨著配備等級不同而有所差異,然而約121萬元的代價便能坐擁455hp動力的後驅跑車仍是讓人十足羨慕。

未來正式開始販售時Camaro將會同時擁有敞篷車型與雙門跑車版本,動力方面則擁有三種動力單元,分別是275hp/40.8kgm的2.0L四缸渦輪動力、335hp/39.3kgm的3.6L V6自然進氣引擎與Camaro SS的 6.2L V8直噴汽油引擎,455hp/62.9kgm的驚人動力,成為史上動力最強的Camaro SS車型。同時Camaro全車約70%的結構及底盤都是專屬設計,且透過CAE電腦輔助工程的幫助,原廠工程師仔細檢視了車架及底盤設計,找出任何能夠有效減重的地方,包括選用鋁合金材質等等、最後在車架結構部分減輕約60.5kg,結構剛性甚至還提升達28%,全車車重減重了超過90kg,對於操控上有不小助益。

配備上由於全新Camaro的2.0L渦輪動力成本較低,因此起跳售價比起舊款入門車型更便宜,在配備方面也大大導入多款科技配備列為標配,包括CHEVROLET MyLink、Apple Carplay支援、4G LTE連線與車內熱點機能等等,預料將能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入主CHEVROLET Camaro。此外針對入門車型較為缺乏的外觀殺氣部份,CHEVROLET也提供了RS套件可選配,包括20吋鋁圈、HID頭燈、LED日行燈、LED尾燈與RS水箱護罩、尾翼等等,提供與SS車款相近的外觀樣貌以滿足Camaro的性能氛圍。

據了解年底前CHEVROLET將會讓Coupe車型的V6、V8動力率先交車,其餘敞篷版本與入門2.0L渦輪動力則因為產能問題而暫時延後,預計將會等到2016第一季才能正式交車,屆時FORD Mustang恐怕將以同樣美式新世代跑車的身分面臨一場苦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