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科技面貌提升質量!SEAT Leon Technology Business 2016起跑!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5/2015)
字級設定:
西班牙品牌SEAT在2012年時,聰明運用母集團旗下資源,透過MQB模組化平台,打造全新第三代Leon。第三代Leon在優異的基礎之下所發展出多種車型,皆擁有相當出色的表現,更發展出高性能版本於知名賽道創下最速旅行車單圈成績。然而Leon的能耐不僅於性能領域,因此為展現出該車的百變面向,原廠推出Technology Business車型,透過各式配備,建構出科技形象。

第三代Leon透過母集團的MQB平台為基礎打造,基本功絕對紮實,在各方面的表現肯定也在水準之上,加上酷勁十足的外觀設計,相當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為了要讓消費者見識到Leon的多變面向,SEAT特別推出全新車型,更可同時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藉此提升車輛銷售量。

原廠所推出的全新Technology Business透過各式配備大幅提升Leon的「質量」表現,包含LED頭燈、衛星導航、DAB音響系統等,再加上Technology Package及Convenience Package更是徹底豐富其在該領域表現。其中Technology Package含有自適性巡航、倒車雷達等,Convenience Package則是包含自動啟閉頭燈、雨刷、自動防炫後照鏡等。

Leon Technology Business將僅有單一旅行車型,並提供兩種動力選向給消費者選擇,但僅有柴油動力選項,分別是具有110hp動力輸出的1.6L TDI,以及150hp輸出的2.0L TDI動力;該車預計在2016年出開始對外販售,起始售價為20650英鎊,合台幣約99萬台幣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