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車壇巨人起家厝!GM將最早的Durant Dort工廠改為檔案儲存及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KJ(08/25/2015)
字級設定:
GM集團為了拓展旗下品牌產品的發展,持續地為各處廠房進行更新設備的動作,來因應各款最新科技車型的生產。不過其中也有部分歷史悠久的廠房由於意義特殊,被原廠賦予生產新產品以外的任務。例如位於美國密西根州弗林特(Flint),可說是GM集團「起家厝」的Durant Dort工廠,就被GM集團計畫改為展現集團歷史及技術研發的場所。

對GM集團旗下的眾多品牌來說,Durant Dort工廠都有不可抹滅的歷史象徵,GM品牌創始人William C Durant租下了Durant Dort工廠的建物,成立Flint乘用馬車公司,成為他創業的起點,稍後取得BUICK車廠的控制權並共同創立了CHEVROLET,自此開始發展成美國最大的汽車王國。

Durant Dort工廠早已不再使用,GM集團在兩年前買下了廠房建物,並開始著手進行保存整建工程,發展至今已經變成了一個浩大且耗資數百萬美金的計畫,要把這間「天字第一號」工廠轉變為保存相關檔案及技術研發的中心。

除此之外,部分建物將用來展示經典車款及汽車工廠的歷史樣貌,還設有會議中心可供企業或大學使用。在投資了3百萬美金(約台幣9865萬元)整修建物外觀後,GM集團現正進行其他部位的整建。一旦改建計畫獲得批准,整個翻新工程預計將於明年初完工,並於2017年正式啟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