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點新車全披露!FCA集團在經銷商大會上展出DODGE Barracuda等多款品牌新車
AUTONET記者:KJ(08/28/2015)
字級設定:
FCA集團日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針對旗下經銷商展示了多款會在2020年前推出的新產品,透過參與經銷商透露的訊息,我們能瞭解FCA集團許多新產品的確切計畫。全新的DODGE Barracuda雙門敞篷車型,是這次經銷商會議的重點之一,將以ALFA ROMEO Giulia所使用的後驅底盤為基礎開發。

新一代的DODGE Charger房車除了也會採用Giulia的後驅底盤,外型部分將如1999年的Charger Concept概念車一般,具有與現行款截然不同的流線型車身設計,甚至可與Corvette跑車比擬。

JEEP品牌的主要焦點則是日前曾報導過的Grand Wagoneer全新車型。這款鎖定LAND ROVER Range Rover為對手的頂級SUV旗艦,預計會在2018年第三季之後正式問世。JEEP也展示了配備6.2L V8機械增壓引擎,以及四驅底盤的Grand Cherokee SRT Track Hawk車型,據悉這款配置Hellcat性能車動力元件的高階SUV,僅需3.5秒即可完成0-96km/h加速。

而預計在2018年推出的下一代Wrangler,除了油耗會進步至30MPG(約12.7km/L),更重要的是仍將維持目前的經典外型元素不變,以避免眾多Off-Road支持者流失,這個決定也讓經銷商鬆了一口氣,不過曾傳言過的Wrangler衍生款貨卡則沒有消息。

集團其他品牌也有全新產品,例如ALFA ROMEO的全新SUV、FIAT 124 Spider、CHRYSLER Town & Country等,不過目前並沒有明確資訊。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向經銷商表示,改善油耗經濟性以及重整目前有些混亂的品牌發展策略,是FCA集團的確切目標,未來2年內將有約30款全新或小改款的產品進駐FCA經銷商的展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