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a Hakkinen表示他能理解Sebastian Vettel為何會生氣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15)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因為在比利時站倒數第二圈爆胎而無緣站上頒獎台,因此他把矛頭指向PIRELLI輪胎,而前F1世界冠軍Mika Hakkinen表示他很瞭解Sebastian Vettel為何如此生氣。

「我能夠理解一位車手在經歷了這種情況後為什麼會有如此強烈的反應,特別是在Spa Francorchamps這條速度非常快的賽道上,像這樣的爆胎總是非常危險的。」Mika Hakkinen表示:「我還記得1997年在McLAREN車隊的一次試車中,我駕駛的賽車在通過Eau Rouge彎後進入Kemmel直道,當車速達到330 km/h時,那時賽車的懸吊發生問題。當你在這種車速下發生這種情況,你是無法輕易忘懷的。」

另外,Mika Hakkinen又進一步解釋了在高速下發生意外,這會在車手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記憶。這位前芬蘭車手說到:「對於任何一位車手,他比賽時80%的表現水平源自於心理素質。如果在這方面被削弱,他的自信心就會開始動搖,從單圈成績上就可以看到帶來的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