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啟敞篷不再僅限彈指之間,mods4cars推出專屬BMW 4-Series Convertible遙控開關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5/2015)
字級設定:
儘管敞篷車型不大會是主流車款,但不可否認,無論哪個品牌只要是敞篷車款的現身,總是無不立即吸引眾人目光成為大家行注目禮的對象。不過相信有不少敞篷車主皆會遇到共通的問題,就是總會希望在突發狀況來臨時,如偶陣雨、或在大太陽底下而人尚未到車上前,便能不必進入車室恣意地切換敞篷的啟閉模式。然而這樣的問題也終於有了全新的對應解決之道。

成立於2002年,自歐洲地區發跡的〝mods4cars〞品牌儘管國人仍對他感到陌生,不過事實上,從德國為出發點開始拓展後,不僅在2004年逐漸將發展重心移到北美市場,同時更逐步在澳洲、英國甚至南非成立海外據點,而mods4cars主要生產的裝置正是針對敞篷車型而設計的感應繼電器盒。

有別於一般車廠將敞篷啟閉開關設置在車室的中控台上,為了讓車主能不受限制地自行切換敞篷的開啟與閉合,mods4cars不僅在車內隱藏空間配置專用的感應繼電器,同時更在車主的遙控鑰匙上額外增加遠端觸發的按鈕,讓車主能在遠處便先行開啟或閉合敞篷。值得一提的是,這項感應繼電器更通過歐盟CE與美國FCC認證。

如今為了讓更多敞篷車主能輕易地享受沉浸在陽光下的享受,這回mods4cars也針對BMW旗下的4-Series,以及M4敞篷車型,推出專用的感應繼電器裝置,費用的話則需要474(台幣約1.5萬元)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