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車沒有WiFi沒關係!AT&T仍然讓你成為WiFi移動熱點!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14/2015)
字級設定:
隨著科技火速發展,幾乎所有新世代的產品都與網路脫不了關係,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的普及,人們對於相關產品的依賴程度與日俱增,許多車廠也貼心的在新世代產品中,加入WiFi熱點的功能,滿足消費者對於網路的需求。但畢竟這是新世代車款才享有的專利,對於沒有足夠資金購置新車的消費者來說,不免感到失落,好在北美地區電信龍頭AT&T讓愛車能輕鬆變成WiFi熱點。

網路帶來的便利性將人們的生活帶到全新的境界,也讓人對於網路的依賴愈來愈重。目前國內地區在電信業者的努力之下,網路的覆蓋率都達到相當水準,鮮少有地方會失去網路訊號。以WiFi與一般手機的行動網路相比,穩定性與流速都更高。車廠也為方便消費者,紛紛在新世代的車款上加入WiFi熱點的功能。但對於駕駛舊世代車款的車主來說,這彷彿是難以實現的美夢。

來自北美地區的電信龍頭AT&T也為了體貼車主,同時為自身創造更大商機,開發的車用外接式WiFi行動熱點。AT&T採用的辦法非常簡單,僅透過一個名為ZTE Mobley的黑盒子,連接至OBD-II的端口,便可透過手機或是各種隨身用品連結WiFi網路,而且沒有任何有關於電池電力的顧忌。

消費者可以選擇綁約兩年,或是99.99美元,合台幣3300元左右的買斷售價,當然消費者必須額外負擔網路使用費,若本身就為AT&T用戶,僅乎付出10塊美金的費用共享數據,若是新加入或是不想共享數據的用戶,則可以20美元申請2GB或30美元申請3BG的數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