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怎麼可能虧待美國消費者,CADILLAC XT5已經在紐約時尚晚會中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1/2015)
字級設定:
為替換問世銷售近6年的SRX,美國豪華車廠CADILLAC早在2015年中就透露了新都會Crossover作品的開發計畫,直到6月30日這款新車無預警的出現在紐約曼哈頓街道,才更進一步確認「XT5」新車名,以及預計在2016年初開始販售的相關資訊,並在日前釋出會先在杜拜車展全球首發的消息。

即便CADILLAC是美國知名汽車品牌,但XT5選擇在2015年11月初的杜拜車展發表,或許會讓人有不小疑問,不過再看到11月中旬緊接而來的美國洛杉磯車展,相信原廠這樣安排絕對別有用意。推估CADILLAC可能不想讓XT5的光芒被洛杉磯車展其它車款所掩蓋,選擇早一點的杜拜車展首發,不僅更有話題且還能讓更多媒體的目光專注在XT5上。

但CADILLAC並不會就此怠慢美國客戶,因為日前XT5已經在紐約的某個時尚晚會中亮相,且原廠還特地發出三張廠照來延續XT5討論話題,所呈現的樣貌包括標準CADILLAC設計語彙的正車頭樣貌、銳利的LED日行燈以及車尾XT5銘牌等,顯示這款新都會Crossover的最終量產樣貌已確認定案。

且在同一時間美國CADILLAC官方網站在Future Vehicles選項中,也放上XT5 Crossover的消息,內文更提到XT5是一款專為您打造且適應各種需求,以及表達獨特時尚感的新車,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觀造型與設計理念,展現Crossover的獨特魅力。最後還提供表格填寫E-mail,隨後就獲得XT5第一手資訊。看來CADILLAC不僅已經準備好,更要讓XT5成為2016年的重點銷售主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