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ss車隊想要調借一位FERRARI的後備車手出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15/2015)
字級設定:
Haas車隊表示,FERRARI的一位後備車手可能會在2016年為他們出賽。這支F1新軍希望兩位車手過去都開過F1,一位要有真正的經驗,另一位是在F1待過幾年。

與FERRARI有著技術合作以及2016年引擎供應合約的Haas車隊正在尋找車手,Esteban Gutierrez與Jean-Eric Vergne都在名單之列。Gene Haas說到:「希望近期內我們可以公佈一些新的訊息。一位車手會是FERRARI的後備車手,我們仍然在尋找有經驗的現役F1車手,我們不想要菜鳥。」

據悉,Kevin Magnussen和Romain Grosjean也都在Haas的名單上。但我認為墨西哥籍的Esteban Gutierrez,不論在國籍、地緣都比較符合Haas的要求,因此他的希望還是最大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