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注入熱血的時尚小車!SEAT Mii FR Line by MANGO特仕版推出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24/2015)
字級設定:
家大業大的VW集團擁有不少品牌,從二輪重機、四輪、超跑甚至重卡都有對應的品牌,而旗下專門負責一般大眾車的就屬VW、SKODA、SEAT,再依據品牌定位做不同設定,其中SEAT就走時尚、運動路線,因此與不少時尚品牌搭上線!

近日SEAT找上同為西班牙時裝品牌MANGO共同為微型小車Mii代言,這個創立於1984年、至今已經成為國際跨國服裝設計公司,在台灣也有不少分店,而之所以會取名為MANGO,據說是因為當時創辦人Isaac及NahmanAndic兄弟在菲律賓品嘗了芒果之後,就愛上了這一味,並把自己的服裝品牌命名為MANGO。

SEAT與MANGO的合作已有多次紀錄,而此回再推出的限量750輛的Mii FR Line特仕版來搶攻更具熱血的時尚男女荷包。其外觀配色採用三層塗料的羚羊白車色,搭配後視鏡、輪圈相當獨特的暗紫色,而為了強調〝微運動〞的意象,輪圈配置了微型小車不常見的16吋鋁圈,黑色的內飾搭配與外觀相同的暗紫色飾板,更動感的座椅設定與真皮方向盤加減注入些許熱血,不過最硬派的還是Mii FR Line配有運動型懸吊,動力部分搭載1.0L三缸汽油引擎,依調校不同可輸出最大馬力60hp或75hp,搭配五速手排或ASG自手排變速箱。

既然找來了時裝品牌合作,那配件部分則有MANGO負責,因此Mii FR Line的車鑰匙上除了有時尚點綴外,還刻有限量的特別編號,並會加贈MANGO特製的暗紫色羊毛圍巾與時尚包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