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是Fernando Alonso導致他失去企圖心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5)
字級設定: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面對義大利媒體訪問時重提在FERRARI的往事,他表示自2010年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車隊後,自己感覺失去了動力。Felipe Massa稱自己也想過是否要讓自己變得強硬和不友善一點,但他並沒有這麼做。

「本來車隊很支持我的,但當Fernando Alonso到來後,事情改變了。我環顧四周,突然發現我沒有動力,對於工作、對於一些細節。」Felipe Massa說到:「只有當你有動力的時候你才能改變那些事,全都取決於動力,而我失去了動力。最明顯的是,我感覺自己對於任何人都不重要,只要看到我周遭人的眼神或是和他們的溝通,就能感受得到,這怎麼會讓我覺得開心呢。」

回顧2010年賽季,直到德國站之前,Felipe Massa在FERRARI受到的待遇還是與Fernando Alonso相同的。在那之後,Felipe Massa不得不聽從車隊的意思幫助Fernando Alonso與Sebastian Vettel爭奪世界冠軍。Felipe Massa透露,對於賽車的研發升級,他沒有權利提供意見,因此他不論是在賽道上或是重要性方面都被Fernando Alonso徹底擊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