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高你對皮卡的格調,GMC Sierra Elevation Edition特飾版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24/2015)
字級設定:
提到能與FORD F-150有著直接對手關係的車款,相信除了TOYOTA Tacoma、NISSAN Titan之外,與CHEVROLET Silverado 1500有著互為血緣關係的GMC Sierra也同樣是令人不容遺忘的對手之一。儘管原廠才甫於七月中推出全新2016年式的Sierra,不過為了不讓這股買氣太快消散,GMC也再度於近日針對Sierra推出另類特仕車型。

在以〝Elevation Edition〞特仕身分點綴下,2016年式的Sierra那一身貌似粗曠壯碩的胴體下,不僅更增添不少精緻細膩的改變,同時車側門檻上也多了低調的Elevation字樣的銘飾板。而為了強化自我的武裝風格,不僅外觀以肅黑色調為搭配,就連擾流下氣壩、後視鏡護板以及車門把手等細節,也一慮改採同樣的色調為搭配,且為講求一致性,四輪以20吋規格為主要呈現的鋁圈,也同樣採用相同的顏色。

儘管內裝的鋪陳改變有限,不過為了讓駕駛與乘客能享受不凡的駕馭旅程,娛樂系統上不僅搭載六支獨立聲道喇叭,同時也提供110電壓的插座孔以及wifi無線網路連接等配備。另外整合於七吋顯示螢幕內的IntelliLink系統,基本不僅支援Apple CarPlay,同時也提供Android Auto的連接服務。

動力輸出上,入門版的Sierra Elevation Edition主要以排氣量4.3L V6 EcoTec3引擎為搭配,在性能表現上則有285hp/42.17kgm水準,而進階版本則是以排氣量5.3L V8 EcoTec3的引擎呈現,動力輸出上則有著355hp/52.96kgm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