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西西里風情再現!ALFA ROMEO更新Giulietta Sprint推出SPECIALE版!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25/2015)
字級設定:
ALFA ROMEO旗下產品出眾的設計、優異的性能,一直是品牌的主打亮點,而旗下的Giulietta,更是堅固這兩大優點,成為品牌的銷售主力之一。然而原廠為紀念品牌的經典車款Giulietta Sprint,去年特別以Giulietta為基礎,並冠上Sprint,推出同名特仕紀念車款,現在更針對內裝細節與車載多媒體機進行調整,推出SPECIALE新式車型,希望能持續為銷量做出貢獻。

ALFA ROMEO經典車款Giulietta Sprint是品牌相當重要的車款,同時為紀念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Bertone成立60周年,去年原廠以Giulietta為基礎,透過外觀部件的改變、更為動感的內裝、強化的動力,推出Sprint特仕車,今年更延續這款特殊的車型,並將再次內裝進化,推出新式SPECIALE車型。

外觀設計上與去年推出的車款相同,並沒有改變。專屬的前、後保桿、後下擾流、雙出排氣管造型、專屬樣式輪框與灰色後照鏡、車門把手等,都提供車輛相當運動化的視覺效果。而今年推出的新式車型則是將重點放在內裝,並將之再次強化。雖然使用相同的黑色調內裝,佈局也沒有改變,但坐椅的造型以及包覆面料皆有所不同,同時更有5或6.5吋的Uconnect車載多媒體系統。

性能表現方面,Giulietta Sprint SPECIALE擁有相同的動力系統,具有一汽三柴四種動力,輸出表現涵蓋120-175hp。雖然動力沒有提昇,但懸吊系統則有所進化,透過原廠的調整,獲得更為運動化的反應,制動系統也升級為Brembo對向四活塞卡鉗,對於車輛運動性與性能都有絕對的幫助。這款經過進化的Giulietta Sprint SPECIALE,在義大利市場,將以27500歐元,合臺幣約100萬的售價進行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