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Jenson Button將在HONDA主場日本站宣佈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15)
字級設定:
現在各界都認為Jenson Button決定退出F1是自己的主意,他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開這項運動。Jenson Button選擇在日本宣佈這個消息,是因為他的太太是日本人,這裡也算是他的第二個家,但他沒想到HONDA的主場是日本,這麼做也會讓HONDA沒有面子。

Jenson Button與McLAREN的合約在今年底到期,有關於他續約的問題也一直遲遲沒有定論,不過這還得要看McLAREN-HONDA賽車的競爭力,很顯然Jenson Button是對車隊目前的現狀感到失望才決定退出的。「我一直都希望在自己的巔峰狀態結束自己的F1職業生涯,但是我也希望做出退休決定是我的主意,希望我們最終能做出一個對我、對車隊的未來都是最好的決定。」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現年35歲的Jenson Button在2000年代表Williams車隊第一次亮相F1賽場,之後他先後在Benetton、RENAULT、BAR、HONDA以及BrawnGP效力,之後他來到了McLAREN。但在F1業界裡大家都知道,與喜歡搞政治的Fernando Alonso當隊友,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所以這是不是造成Jenson Button想離開的另一個因素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