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希望FIA能放寬規則幫助他們追趕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15)
字級設定:
HONDA賽車部門主管新井康久稱,HONDA的F1引擎研發進度相較競爭對手落後了一年,因此希望F1規則能適度放寬,以幫助HONDA盡快趕上。

本週末F1日本站將在Suzuka賽道舉辦,主場作戰的HONDA可謂是壓力很大。HONDA今年高調重返F1賽場後成績嚴重低於預期,與老牌勁旅McLAREN的合作也出現裂痕。在日本站開賽前,新井康久談到了HONDA F1的困境:「我認為目前的規則對於引擎廠商來說約束過於嚴格了。對於HONDA,我們是新進入的廠商,比我們的對手們晚了一年,所以我們很難追上那些頂級車隊。我個人希望,規則能夠適當的放寬,將會幫助我們去追趕對手。」

2014年F1進行了近二十年來最大規模的規則修改,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取代了之前的2.4升V8自然進氣引擎。新一代的能量回收系統由動能發電機和熱能發電機及一組電池組成,取代了原先單一的動能回收系統(KER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