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竭盡所能打造最強SUV!BENTLEY Bentayga Styling Specification套件!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30/2015)
字級設定:
BENTLEY SUV Bentayga不僅是品牌首款SUV作品,透過最豪華的座艙、強悍的性能,更是目前市場上的最強SUV,除了峰層消費者喜愛之外,連英國女皇也無法抵擋Bentayga的魅力。雖然Bentayga本就擁有相當豐富且奢華的配備,但原廠仍然提供相當豐富的加價選配項目,若想將全數項目上身,可是必須付出高達34萬英鎊,合臺幣1600萬的代價,數量與價格都相當驚人,其中更包含碳纖維打造的外觀空力套件。



BENTLEY終於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旗下Bentayga,更獲得地表最強SUV的美名。該車除了具備品牌一向以來的奢華、高貴、優雅特性之外,為了要賦予其更為全面表現,動力來源更是母集團旗下最新設計打造的6.0LW12雙渦輪增壓引擎,除了對於品牌有精神上的象徵之外,更可以提供車輛600hp/90kgm的強悍動力,使其即便車重負單達2422kg,仍可與有0-100km/h加速4.1秒的驚人加速表現,極速更可上看301km/h。

在如此高速的環境之下,要充分保持車身穩定,除了車輛基礎底盤必須相當紮實之外,車體外觀的空氣力學表現也相當重要,當然Bentayga當然也具備這樣的能力,但若消費者仍想將其空力表現再向上提升,原廠也提供全套的Styling Specification空力套件,將車輛的高速穩定性再向上提升。該套件包含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下擾流、尾翼等,同時後照鏡與兩側葉子版通風口也會以碳纖維材質部品加持。

依照BENTLEN原廠所釋出的介紹影片,該套件除了視覺表現之外,對於車輛性能也有實質上的幫助,除了穩定性之外,更能進一步增壓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但即便如此,對於車輛性能這樣的幫住仍然有限,不過原廠目前也正策劃性能表現更加亮眼的版本,屆時相信在性能的表現上將會有更為顯著的變化。

另外,雖然BENTLEY是來自英國的車場,但也找上法國國際巨星「尚雷諾」,為Bentayga拍攝宣傳廣告,大力宣揚其獨特、非凡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