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提及Niki Lauda曾經對他沒有什麼好感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6)
字級設定:
MERCEDES-GP車手Lewis Hamilton表示,他認為自己剛開始F1生涯時,當時Niki Lauda並不喜歡他,但現在他們有惺惺相惜的感覺。

在Lewis Hamilton從McLAREN轉隊到MERCEDES-GP的過程中,Niki Lauda發揮了重要作用,加盟這支德國車隊後,他已經拿到了連續兩年的世界冠軍。「當我開始參加F1的時候,據我所知,Niki Lauda並不怎麼喜歡我,也不會對我報以讚許的態度。」Lewis Hamilton表示:「他我們的情誼是從2012年年中開始的,你也知道他在當車手的時候是多麼的勤奮,我認為他在我身上看到了當年的自己,所以那時我們的友誼開始了。」

有傳言指出,由於與領隊Toto Wolff不合,Niki Lauda可能將在年底離開MERCEDES-GP。Toto Wolff雖然明確否認了該傳言,但Lewis Hamilton的表態卻很有意思:「總有一天Niki Lauda會離開車隊的,但自從我在車隊起就感覺他對車隊產生了難以估量的影響。你無法想像還能有誰會比他留在車隊中更好了,所以我希望他能在車隊待久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