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ules Bianchi的家人不服FIA調查結果欲上訴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6)
字級設定:
在去年日本站遭遇重傷的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在今年7月不幸去世,留給家人和車迷無盡的悲痛。FIA在去年12月就公佈了對此事的調查報告,顯示Jules Bianchi要對本次事故負主要責任,這讓比他的家人感到非常不滿,他的父親表示要全力為兒子討回公道。

在FIA之前公佈的調查報告中指出,Jules Bianchi在賽會出示黃旗的狀態下沒有減速,是導致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不過這遭到了很多F1人士的質疑,甚至有觀點認為FIA故意掩蓋了真相。Jules Bianchi的家人在事故發生之後一直處於傷痛之中,而FIA的報告完全沒有顧及到其家人的想法。

據悉,Jules Bianchi的家人已經聘請了一位律師準備進行上訴,他表示:「我們已經失去了Jules Bianchi,除了對於他的回憶和尊重之外,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了,我會竭盡全力為他討回公道。將責任推給一位逝者是不公平的,如果有人需要對此負責,我們一定會讓他付出代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