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表示Red Bull時期的Sebastian Vettel曾經毀了他們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6)
字級設定:
2015年底FERRARI拒絕了為Red Bull車隊提供引擎的建議,在解釋這一決定時,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表示主要的擔憂是Red Bull配備FERRARI引擎後可能會削弱FERRARI車隊本身的競爭力。

當被問及FERRARI拒絕為Red Bull提供引擎的考量時,Sergio Marchionne表示最優先考慮的是確保FERRARI車隊能處在獲勝的最有利位置,而為Red Bull提供引擎可能會危及這種優勢。「我們必須處理自己在架構上面臨的不確定性,我們還必須彌補技術上的差距。」Sergio Marchionne說到:「Red Bull的底盤從技術上說是很有競爭力的,這表示如果向他們提供同款引擎,FERRARI的競爭力會遭受威脅。

Sergio Marchionne對於結合Red Bull去擊敗MERCEDES-GP一點興趣也沒有,他要的當然是FERRARI要獲勝。「如果有人說,給我FERRARI的引擎我就能擊敗MERCEDES-GP,我對這種論調毫無興趣。我們知道Red Bull的能力很好,他們曾和Sebastian Vettel一起毀滅了我們,他們拿到了世界冠軍。」Sergio Marchionne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