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車隊管理層安排傳可能由Alain Prost擔任領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05/2016)
字級設定:
RENAULT引擎主管Cyril Abiteboul暗示,RENAULT收購LOTUS之後的組織架構將會效仿MERCEDES-GP的模式,因此前F1世界冠軍Alain Prost有望成為RENAULT車隊主要負責人。

MERCEDES-GP並沒有名義上的領隊,Toto Wolff和Paddy Lowe的職位都是執行總監,Niki Lauda的職位是非執行主席,McLAREN車隊的管理層也類似,Eric Boullier的職位是執行總監。Cyril Abiteboul說到:「領隊不再是一支車隊的唯一領導人,這可以參考MERCEDES-GP的狀況,Toto Wolff、Paddy Lowe與Niki Lauda分別有不同的職責。現代F1車隊就應該是這樣的組織,我相信RENAULT車隊也會如此。」

據來自法國媒體的傳聞,四屆F1世界冠軍Alain Prost有望出任RENAULT車隊的主要負責人職位,RENAULT官方表示將會在二月份公佈車隊的組織結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