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 2016年爭冠最大威脅仍然是Nico Rosberg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6)
字級設定:
離F1新賽季開始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但MERCEDES-GP的英國車手Lewis Hamilton已經開始著手備戰,按照目前MERCEDES-GP的領先幅度,Lewis Hamilton有望成為首位拿到四個世界冠軍的英國車手。

MERCEDES-GP在過去兩個賽季一直統治著F1,並且每年都以將近300分的積分問鼎車隊世界冠軍。雖然FERRARI在2015年賽季縮小了與MERCEDES-GP的差距,但對Lewis Hamilton而言,他的最大威脅還是來自內部。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的關係過去一段時間一直被媒體放大檢視,而在美國站的丟帽子事件後,兩人的關係不佳完全浮上檯面。

不過,Nico Rosberg最近開始試圖在公開場合淡化兩人之間的矛盾。Nico Rosberg表示:「Lewis Hamilton是一位實力很強的車手,車隊也很成功。身為車手,你需要你的車隊獲得成功,如果車隊意識到你只考慮自己的利益,那麼很快所有事情都會瀕臨失敗,我們在這是為車隊贏得比賽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