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一位名宿挺他 維斯塔潘穩坐“未來的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1/21/2016)
字級設定:
前紅牛二隊的股東之一傑哈德-伯格(Gerhard Berger)認為,紅牛二隊的年輕車手馬克斯-維斯塔潘今後將成為世界冠軍。作為F1的傳奇之一,伯格目睹了維斯塔潘上週駕駛F1賽車進行雪地極限挑戰的全過程。

“我來自荷蘭,”維斯塔潘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所以我對在雪地上比賽略感緊張”。維斯塔潘的天賦給在場的很多觀察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之一就是曾經在法拉利和麥拿倫效力過的伯格。“馬克斯-維斯塔潘幹得太漂亮了,”伯格對這位 18歲的年輕人讚不絕口。“更重要的是,在他的首個F1賽季,他展示了優異的成績。如果他能保持下去,有朝一日他將成為世界冠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