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浴火重生?SPYKER將參加2016年日內瓦車展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28/2016)
字級設定:
被SAAB汽車拖累並在2014年傳出財務危機的荷蘭手工超跑廠SPYKER,繼2015年8月美國VOLTA VOLARE出資援救後,就沒有最新的消息傳出。不少人猜測SPYKER可能已經完全停擺,未來重回跑車市場機會並不高。但日前傳出SPYKER有意參與2016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且還會展示最新作品,展現浴火重生的品牌實力。

來自荷蘭Autovisie媒體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展前記者會上,發現SPYKER在參展名單中,甚至有機會在車展上帶來新作品展示。不過詢問SPYKER CEO Victor Muller之下,並沒有直接證實這項傳聞。不過能夠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再次看見SPYKER品牌現身,無論有沒有發表新車,相信對於車迷來說都感到十分欣慰。

2014年底財務危機已經嚴重到向荷蘭法院聲請破產,且被迫產權重組的SPYKER,在美國小型電動飛機製造商VOLTA VOLARE的協助下,於2015年7月底暫時減除破產危機,並強調會重新恢復營運。不過在此之後,卻完全沒有任何新消息傳出,因為就算SPYKER沒有破產,但財務問題相同吃緊,要順利營運可能還是有些難度。

也正因為出錢援助SPYKER的VOLTA VOLARE,專精於電動飛機技術發展,因此就有媒體預測,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SPYKER可能會推出電能跑車,加上性能電動車的話題越來越高,SPYKER有機會順著這股風潮扭轉劣勢,使SPYKER獲得充足的資金繼續營運。不過是否真的如此,只能等日內瓦車展到來才能揭曉了。

 
VOLTA VOLAR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