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Williams車隊正在評估未來改換用HONDA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6)
字級設定:
日前前F1世界冠軍Damon Hill表示,Williams車隊如果想要競爭世界冠軍就必須拋棄MERCEDES-BENZ改用HONDA引擎。因為縱使MERCEDES-BENZ的引擎很棒,但是客戶車隊只能拿到閹割版本的引擎。

Damon Hill這番話並只是他說出來自爽而已,因為德國媒體報導Williams車隊正在認真考慮與HONDA合作的可能性。追溯歷史,在1985∼1987年,Williams與HONDA也曾有過一段美好的合作記憶,其中在1986年拿到了車隊世界冠軍、1987年拿到車隊車手雙冠。

McLAREN CEO Ron Dennis對於Williams與HONDA的合作採更開放態度,並不會像對待Red Bull那樣堅決否決。儘管很多跡象表明Williams與HONDA之間真的有合作的意向,但Williams工程主管Rob Smedley依然否認這些傳聞,畢竟他們目前的合作夥伴是MERCEDES-BENZ。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