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認為Sebastian Vettel依然是最佳的F1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6)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Mark Webber說出了在他心目中最好和最差的F1車手,他對前隊友Sebastian Vettel讚譽有佳,而Pastor Maldonado則被評為最差車手。

「Fernando Alonso,我不認為他是被過分誇獎的,但我認為他的鬥志目前是遭到了挑戰。」Mark Webber表示:「如果我要挑選一個人,我肯定選擇Sebastian Vettel,這是考慮到他的整體實力和他帶領整個車隊前進的能力,我認為他在FERRARI會很快的獲得成就。」

至於誰是最糟糕的F1車手,Mark Webber選擇了Pastor Maldonado。「可能應該是Pastor Maldonado。他已經脫離了他的能力圈,也許他就不應該出現在這裡。他基本上只是來充數的。」Mark Webber毫無保留的這麼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