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Kimi Raikkonen展示出世界冠軍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10/04/2016)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對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的表現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他認為Kimi Raikkonen的表現證明了他就是一位世界冠軍。


在新加坡站爭奪第三的過程中,Kimi Raikkonen給Lewis Hamilton施加了壓力,前者利用後者的一次失誤來完成了超越,但經過一次進站,Kimi Raikkonen又將第三的位置還給了Lewis Hamilton。新加坡站的第四是Kimi Raikkonen連續兩場比賽獲得第四,他近期的表現也持續優於隊友Sebastian Vettel。

「對於Kimi Raikkonen,他向我們展現了他就是一位世界冠軍,他的表現非常非常好,特別是當他超越Lewis Hamilton的時候,即便那是因為對手犯了一點點錯誤。」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有時候,你犯錯誤的原因是其他的人正在逼你,Kimi Raikkonen有豐富的經驗讓對手有這樣的感覺,在我看來,這很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