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Pilot Sport 4上市促銷! 全新Porsche 911跑車等你入主!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6/2016)
字級設定:
獲得廣大消費者熱烈回響的「今夏超狂!米其林輪胎就是要你Fun膽駕馭」活動甫於八月底圓滿落幕,台灣米其林特別針對甫於9月30日正式在台發表上市的全新Pilot Sport 4高性能輪胎,再接再厲強勢推出更大手筆的「路隨心轉,駕馭王道」專屬促銷活動,準備讓國內所有MICHELIN輪胎的愛用者,繼續跟著台灣米其林持續刷新業界創舉的腳步,迎接超狂的2016年!

為了打造出輪胎業界中無與倫比的性能狂潮,台灣米其林這次為全新Pilot Sport 4高性能輪胎所精心規劃的「路隨心轉,駕馭王道」促銷活動已同步正式起跑,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是於活動期間前往指定的米其林經銷商店家(註:本活動適用通路僅限懸掛活動布旗之米其林經銷商店家,未懸掛布旗之經銷商店家恕不參與此次活動,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一次消費購買4條米其林全新Pilot Sport 4輪胎,並取得4張米其林原廠認證雷射標籤貼紙,憑4張米其林輪胎雷射標籤上網登錄4張標籤序號,登錄完成即可獲得全新Porsche 911跑車(王道大獎1名)、「世界經典名車 就要米其林」展示收藏座(經典大獎40名)之抽獎資格,線上還可再參加「米其林幸運輪抽獎活動乙次」,豐富獎項等您來拿!

除此之外,台灣米其林也提供豐富的(現抽大獎),凡是完成登錄標籤序號的消費者,即可加碼參加「線上再抽米其林好獎」,上述活動獎項將以電腦系統隨機抽出得獎者,敬請您於購買輪胎之後務必完整保留4張”米其林雷射標籤貼紙”做為後續領獎憑證。台灣米其林「路隨心轉,駕馭王道」活動目前已全面熱烈起跑,而全新Pilot Sport 4強勢進軍性能胎市場,不僅將在國內輪胎市場掀起一波巨大的性能狂潮,現在購買更有機會一圓入主全新Porsche 911頂級超跑座駕的美夢,您豈能錯過這個購胎良機,敬請立刻動身親洽全台米其林授權經銷商,點燃心中那股熱血沸騰的情緒吧!

(台灣米其林官方網站:www.michelin.com.tw)
(完整活動辦法以米其林輪胎活動網站公告為準:http://michelin.unisurf.tw/summe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