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駐車架再見!BMW Vision Next 100導入自體平衡裝置
AUTONET記者:Ising(10/13/2016)
字級設定:
就在慶祝100周年慶的同時,BMW集團旗下二輪部門BMW Morottad也於美國洛杉磯一發表一輛充滿未來感的機車─Vision Next 100,不僅外型前衛,BMW更導入全新開發的「自體平衡裝置」,讓常見於機車上的駐車架消失於Vision Next 100上。

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車的外觀造型相當簡約且極富未來感,不僅看不到傳統前叉ˇ後搖臂,就連支撐引擎的車架也不見蹤影,整輛車就像一體成形的藝術品,如此簡單的外觀設計,隱約能感受到BMW欲向於1923年問世的R32致敬的意味。

雖然Vision Next 100採用Flexframe外露是車架,但事實上BMW卻利用空氣力學創造猶如跑車般的高速表現。而Flexframe厲害的地方在於其會隨著龍頭角度的改變同時轉向,提共騎士在駕馭上更為輕鬆。

Vision Next 100最令人感到興奮的配備莫過於「自體平衡裝置」,不僅在停車時不需依靠駐車架,Vision Next 100就能穩穩地「站在」車庫裡,甚至等紅燈也不需要將雙腳放下支撐車輛,著實是項實用且方便的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