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lmut Marko認為James Allison可能會回鍋RENAULT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否認了James Allison將加入Red Bull的傳聞。有消息指出剛剛才離開FERRARI車隊的James Allison在未來將會加入一支基地在英國的車隊,包括Red Bull、RENAULT或McLAREN。

據傳Red Bull將會找Adrian Newey的替代人選,因為他在近幾年已逐漸退居幕後了,而這個人選就是James Allison。但是Helmut Marko否認了這一點,他表示:「我們沒和他談過,我們覺得他可能會去RENAULT。」

另有傳言說Toro Rosso的James Key將會去Williams車隊,因為Pat Symonds傾向於在2018年退休。Helmut Marko沒有對此作出回應,但是Pat Symonds本人則發表了看法:「我看到了報導,我對此很驚訝,我認為關於我的退休的傳言完全是言過其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