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ian Paolo Dallara稱沒有FERRARI的F1將會完蛋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6)
字級設定:
義大利底盤供應商Dallara否認了未來將與FERRARI合作的消息,日前關於這兩家公司將會聯手的傳言開始在F1圍場中出現,但是Dallara的老闆Gian Paolo Dallara澄清了傳聞,他稱雙方的合作關係只包括市售車的碳纖維部件供應和空氣力學研究。

Gian Paolo Dallara亦表示Haas車隊與FERRARI沒有任何的技術交換,而Haas是Dallara和FERRARI共同的客戶。「他們完全是兩個世界的車隊,我們為Haas提供底盤,而FERRARI為他們提供動力單元。」Gian Paolo Dallara如此表示。

Gian Paolo Dallara還被問及FERRARI和F1的新老闆之間潛在的衝突,後者據稱有意斷絕給FERRARI的巨額津貼,對此他是這麼說到:「新老闆必須和FERRARI更親近一點,因為沒有FERRARI的F1就完了。MERCEDES-BENZ拯救不了F1的,因為他們退出是沒有人會在意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