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等到了!全新2017年式YAMAHA YZF-R6來了!
AUTONET記者:Ising(10/17/2016)
字級設定:
YAMAHA旗下600cc級距跑車代表YZF-R6,其全新大改款2017年式車型終於正式推出,YAMAHA官方透過影片,展現這輛全新600cc跑車在外型以及性能上的全面提升,並預計在今年11月的2016米蘭車展上展出。



可以看得出來,全新大改款的YZF-R6在外觀上就如老大哥YZF-R1以及R1M一樣,以空氣力學為導向,包含整流罩、擋風鏡、尾座,甚至是將方向燈整合於照後鏡上,不僅有效降低不必要的風阻,更讓空氣阻力下降達8%之多。



另外,2017年式YZF-R6更追求極致的輕量化,引擎內部採用輕量化的鍛造活塞、鈦合金進排氣系統,以及鋁合金排氣管、鋁合金搖臂、鋁合金輪圈、鋁合金油箱罩,創造最完美的馬力重量比,也不難想像R6的性能已經過全面性的提升。




全新YZF-R6也導入取自賽車科技的YCC-I電子油門控制系統,透過金片控制進氣系統,利用斯福氣改變進氣形成的長度,在引擎低轉時營造出較長的進氣行程提升進氣慣性;在高轉時則縮短進氣行程減低進氣慣性,同時也提供騎士優越的車輛性能與駕馭樂趣。

至於全新2017年式YZF-R6的售價尚未公布,但以這輛R6所搭載的好料,包含極度輕量化的配置、電控系統,推斷價格並不會便宜。YZF-R6將會推出賽車藍、科技黑兩種配色,官方表示最快明年四月正式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