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Baldisserri認為FERRARI的停滯是外行領導內行的後果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6)
字級設定:
前FERRARI車隊工程主管Luca Baldisserri對前東家現況發表看法,他指出FERRARI的主要問題是兩個不懂賽車的人在領導車隊。

「不幸的是,Sergio Marchionne和Maurizio Arrivabene都沒有從事賽車運動的經驗,現在這個團隊已經不再是一支車隊,而是一群驚慌失措的人。在這種恐怖氣氛下,他們不再有創造力,因為害怕失敗而不敢作出決斷。」Luca Baldisserri如此表示:「Mattia Binotto知道如何激勵員工,他很有經驗,但是他不是一位技術主管的料,他不懂深層次的底盤技術,我認為他擔任領隊會更合適。」

當被問到FERRARI何時能夠再次獲勝時,Luca Baldisserri說到:「當他們的組織變得穩定和有效率時、有好的想法、車手也不犯錯時。他們有足夠的資金,但不應該想一步登天。我理解Sergio Marchionne希望讓車隊馬上獲勝,但那不是F1的正確運作方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