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il Kvyat表示他依然希望能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16)
字級設定:
Toro Rosso的俄羅斯車手Daniil Kvyat表示,他對賽車的駕馭能力已經超越了賽車本身的水準。自從五月份被Red Bull降調至Toro Rosso之後,Daniil Kvyat經歷了一段困難的低潮期。

不過暑假結束以來,Daniil Kvyat似乎找回了該有的水準,但是受到2015年版FERRARI引擎性能不足的拖累,Toro Rosso的成績很難提升。「說實話,我認為我的能力已經將這台車的性能發揮到淋漓盡致了,但這樣也還是不夠的,但接下來我也無能為力了。」Daniil Kvyat說到。

當面對媒體詢問他是否已經為了保住2017年的席位而傾盡全力時,Daniil Kvyat表示:「與兩個月之前相比較,我對未來更有信心了。我熱愛我的工作,我希望能夠一直繼續下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