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宣佈在2016年WEC賽季結束後正式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16)
字級設定:
澳洲車手Mark Webber正式宣布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退休,他的最後一場比賽將是11月19日的WEC閉幕站,退休後的他將出任PORSCHE的特別代表。

Mark Webber在2002年加盟Minardi車隊參加F1,他在個人首場F1比賽中,在澳洲主場奪得積分,而Minardi是當年F1中最弱的車隊。Mark Webber先後效力於Minardi、JAGUAR、Williams和Red Bull車隊。2007年加盟Red Bull後,Mark Webber事業進入高峰期,拿到了9個分站優勝、一個年度季軍,但在Red Bull全力支持Sebastian Vettel的情況下,Mark Webber難以爭奪世界冠軍頭銜。直到2013年底離開F1加入了PORSCHE參加WEC,他到目前為止在WEC贏得了7個分站優勝、一個年度總冠軍。

「我已經達到了我的目標,PORSCHE是我一直熱愛的品牌、也很適合我,我會懷念那些速度、下壓力和競爭,但是我想急流勇退,我很期待我的新挑戰。」Mark Webber表示:「從F1到LMP1變化很大,這是全新的經歷,我想我是在正確的時機做了這件事。巴林閉幕站的比賽一定會很有趣,而現在我會享受我在賽道上所剩下的每一個瞬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