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挫哩等!?樂視表示將推出LeSEE量產車型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0/2016)
字級設定:
雖說近期TESLA頻頻傳出的駕駛輔助車輛意外對自動駕駛市產生了不小的衝擊,但由於日益蓬勃的智能科技與車聯網的發展,各家車廠對於此領域依然有著相當樂觀的展望。近日,中國最大影音網站公司樂視便宣布將量產LeSEE智能車,並且釋出對於未來交通系統的展望。



樂視的LeSEE概念車在近期便於中國國內首發,車體外觀完全打破傳統造車概念,車頭部分採用全LED呼吸燈的設計取代過去進氣格柵的架構,此外,駕駛也可以依照心情改變車體外觀色調,完全不須侷限於傳統車型的烤漆限制!

而最讓人在意的自駕部分,與此次北京車展中LeSEE以自動慢速行駛與停車的功能,讓大家看到目前LeSEE的開發水準,不過真正讓人驚豔的是車輛自我學習能力,藉由人臉辨識、環境辨識與路徑辨識功能,將能使車輛逐漸成為安全可靠的自駕車型。

雖然目前LeSEE尚未釋出動力規格,但樂視表示將於美國當地時間10月19日(台灣時間20日)公布更多相關消息,究竟這輛號稱TESLA殺手的新興車型將帶來哪些驚喜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