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奢華無所不在,BENTLEY聯名音響!
AUTONET記者:SDJ(10/20/2016)
字級設定:
英國頂級車廠BENTLEY以奢華品質聞名,往往成為總裁等級的指定坐駕,而旗下的性能版本,也不輸專於跑車製造的廠家。既然在車界早已奠定至高地位,可想而知其周邊商品,品味也不同凡響。

英國知名音響大廠NAIM Audio,為慶祝與BENTLEY長期合作,特別推出NAIM FOR BENTLEY MU-SO系列的無線音響系統!外觀以陽極氧化鋁外殼打造,並有定制金屬印花作點綴,而搭載於BENTLEY車上的NAIM揚聲器格柵,也一同植入。

共有兩種規格,一種是較大的長方形NAIM FOR BENTLEY MU-SO,另一種是較小的正方形NAIM FOR BENTLEY MU-SO QB,分別有450瓦特與300瓦特的功率,而揚聲器則分別是6顆和5顆。

NAIM FOR BENTLEY MU-SO系列具備AirPlay、藍牙、USB、Spotify等功能,且可以與電視、電腦相連接,此外還能配合NAIM Audio其他產品,進行同步撥放音樂的效果。至於售價方面,NAIM FOR BENTLEY MU-SO為1199英鎊(約47722台幣)、NAIM FOR BENTLEY MU-SO QB則為749英鎊(約29811台幣)出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