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宛如小車博物館!3萬輛模型車盡藏家中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0/2016)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收集小尺寸模型車可說是個相當普遍的嗜好,有著隨身攜帶且便於收藏的特性,相信很多讀者也曾應把玩桌上或收藏櫃裡為數眾多模型車,便不知不覺過了一個下午吧!不過今天看到的新聞可是一兩櫃的量,而是整間屋子超過3萬輛的驚人收藏。

根據外電報導,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Celebration Church教堂的接待員Dennis Erickson由於膝下無任何妻小,因此留下遺屬表示將其下房產捐贈給教會。不過最令人驚奇是當教會財務負責人員進入屋內後發現Dennis將近3萬輛的玩具車,不只是客廳連同廚房乃至臥室皆擺滿其心愛的收藏。

除了小尺寸模型車外,Dennis也收藏不少經典實車,例如1959的Edsel Villager、1966 Rambler與1977 Bonneville等車,因此,由於其車庫內數量龐大的收藏有著相當的價值,因此目前教會正討論該如何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處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