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猶抱琵琶半遮面,LYNK&CO首發車款鎖定跨界 SUV 級距
AUTONET記者:Joseph(10/20/2016)
字級設定:
被視為中國吉利汽車進軍歐美市場所創立的全新汽車品牌 LYNK&CO,即將於 10 月 20 日正式舉辦品牌成立發表會,而這個一直以來相當神秘的全球戰略計畫,如今也隨著前導行銷逐步揭開面紗。在官方釋出的最新預告中,被紅布蓋著的車輛暗示著品牌首發車款,將符合傳聞鎖定跨界 SUV 級距,並會以融合行動裝置平台為特點導入科技元素。

在整體市場規劃中,全新汽車品牌 LYNK&CO,預期它的市場定位將介於吉利與 VOLVO 之間,在由吉利負責平價國民車品牌市場,以及 VOLVO 專注經營豪華車品牌的既有架構下,LYNK&CO 將被授予搶奪全球汽車市場競爭最為激烈的中堅板塊重任。

這樣的定位不僅可從首發作品直接切入主流列隊,以時下消費者最熱衷的跨界 SUV 車款正面迎擊外,透過預告片的暗示,整合智慧型手機、雲端平台以及網際網路的科技導向元素,將成為與市面競品區隔開來的差異化特色,加上流行的跨界運動 SUV 車型,因此推測初期行銷策略將鎖定年輕世代購車族群,並逐漸培育其品牌忠誠度。

在車款開發方面,LYNK&CO 將採用新世代 CMA 模組化平台,除了能獲取與 VOLVO 和吉利資源共享的優勢外,新平台在發展新能源車種與兼顧傳統燃油車的多變靈活架構,也能適應未來多元化的車市生態。而這輛猶抱琵琶半遮面的首發新車,就留待正式揭曉後大家一同來仔細琢磨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