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商注意!中國市場希望未來的新車款上配置ACEN系統
AUTONET記者:Anyway(10/20/2016)
字級設定:
根據JD Power今天(19號)公布的2016中國汽車性能調查,中國客戶對於audio/ communication/ entertainment/ navigation (ACEN) 系統相當渴望,但汽車製造商生產的手腳不夠快,無法馬上中國客戶的需求。

調查中發現,配有ACEN功能的車輛比沒有配置的車款在得分上高出了34分(滿分1000),儘管在所有車款的級距上ACEN系統的有無對APEAL指數有重大影響,但只有在安裝率上有增加。像是中國境內配置藍芽的車款的比率比去年增加了一成,然而那些進口的高級車只增加了2~5%不等。

這項中國的APEAL研究今年進入第14年,是車商推出新車款時瞭解市場需求的一項重要指標,APEAL指數是藉著新車主在駕駛新車的第二個月到第六個月時對這輛新車表現的喜好程度。

JD Power的副總裁兼總經理Dr. Mei Songlin表示,在中國市場上,配置ACEN功能的車款相當受到歡迎,這對所有車商來說是一個龐大的商機。需要持續努力,來滿足那些淺在客戶對ACEN的渴望。

此外這份調查也發現,若按照國籍區分,韓國車商的APEAL指數為760,遠高於歐洲的711、日本的701、美國的694與中國國內的677。平均為710,中國境內的車款得分落後33分;韓國車商的得分為最高,最受市場喜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