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全接手聯盟控制權!RENAULT-NISSAN ALLIANCE執行長將接任MITSUBISHI CEO
AUTONET記者:單世旻(10/21/2016)
字級設定:
雖說在過去MITSUBISHI曾是表現最為亮眼的日系車廠之一,但由於油耗造假醜聞所造成的經營困難,而接受RENAULT-NISSAN ALLIANCE(以下簡稱RNA)以2千億日圓入股,在取得將近34﹪股權下,三巨頭聯盟可說是目前實力最雄厚的車廠。其後便一直傳出將由RNA執行長Carlos Ghosn接任MITSUBISHI執行長之位,日前具外電消息,此以確認出任,但關於現任CEO益子修則的去留,則尚未定論。


目前也傳出,Carlos在與益子修交涉的過程中表示,希望未來益子修能留任社長之職,但對此RNA則未正式做出回應,僅淡淡地表示此為謠言,而MITSUBISHI也做出相同的回應,並且拒絕做出進一步的回應。

對此SBI汽車證卷分析師遠藤浩二表示,一旦Carlos掌握其內部大權後,相信他會如同過去整治NISSAN一般,藉由平台整合、削減不必要支出等手段,而這一切步驟皆需要如Carlos的鐵腕作風才得以成功。

Carlos Ghosn雖然被視為三巨頭聯盟的靈魂人物,因此也有許多人對此表達不以為然,例如德國證卷分析師Hans-Peter Wodniok便表示,Carlos應該專注於目前RNA的內部事業,而非肆無忌憚地拓展當前業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