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始終未放棄網羅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
AUTONET記者:瓢蟲(10/21/2016)
字級設定:
據說RENAULT始終不斷的與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洽談,希望他能在2017年加盟,而Williams車隊很可能簽下多金新秀Lance Stroll來取代Felipe Massa。

缺少領袖級車手的RENAULT車隊求賢若渴,看來Kevin Magnussen與Jolyon Palmer都不具備帶領車隊的能力,因此這間法國車廠正在車手市場裡瘋狂找人。目前RENAULT已經簽下德國車手Nico Hulkenberg,但是這還不能滿足RENAULT的胃口。

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一直都是F1車手市場的紅人,Williams這個小廟很難留住他這樣的一位實力派。Valtteri Bottas與Williams之間擁有2017年的續約選擇權,但是據說如果續約他的薪水將會大幅提升,Williams可能不願意承受這個負擔,RENAULT正是看準了這個機會,所以一直想找機會說服Valtteri Bottas加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