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Carlos Sainz Jr.與Max Verstappen一樣出色
AUTONET記者:瓢蟲(10/21/2016)
字級設定:
MERCEDES-GP車手Nico Rosberg認為,Carlos Sainz Jr.與他的前隊友Max Verstappen一樣優秀,但是一部慢車讓他無法展現自己的實力。

Nico Rosberg稱早在兩人都在Toro Rosso的時候,Carlos Sainz Jr.與Max Verstappen無論在速度上還是駕駛風格方面就很相似。在Max Verstappen晉升到Red Bull之前,Carlos Sainz Jr.在積分榜上僅落後他9分,Nico Rosberg認為Carlos Sainz Jr.是西班牙的新希望,有著非常美好的未來。

「他是西班牙的希望,是個非常出色、非常有實力的車手,但是現階段很困難,因為那部好車給了Max Verstappen了。」Nico Rosberg說到:「但是正如我所說的,Carlos Sainz Jr.非常有實力,他在與Max Verstappen競爭時表現的非常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