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2017年輪胎測試安排不公平
AUTONET記者:瓢蟲(10/24/2016)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PIRELLI舉辦的2017年F1輪胎測試不公平,那些有機會提前測試新胎的車手將會在明年獲得先發優勢。


按照PIRELLI的安排,FERRARI、MERCEDES-BENZ和Red Bull三支車隊是第一批測試新胎的隊伍,他們的測試里程數也會高於其它車隊。PIRELLI稱三大車隊的測試數據將會完整分享給其它車隊以保持公正,但是Fernando Alonso並不認同這個說法。

「明年的輪胎改變就像2011年我們從BRIDGESTONE改變為PIRELLI輪胎一樣,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不同的。但是這次我們只有少數幾位車手參與了前期的測試工作,這事看起來有點不公平。」Fernando Alonso說到:「不幸的是,我們沒機會測試那些輪胎,只有少數車手可以測試,還好閉幕站之後所有車手都有機會參加輪胎測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