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LeEco進軍美國市場,叫戰TESLA?LeSEE Pro自駕概念車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Anyway(10/24/2016)
字級設定:
今(21號)凌晨,LeEco在美國舊金山舉行規模盛大的LeEco落地發表會,帶來一系列3C產品外,LeEco全新概念車LeSEE PRO也同時登台亮相,成為發表會上的閃耀之星。

LeEco超級汽車聯合創始人兼全球副董事長丁磊介表示,LeSEE Pro是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LeSEE概念車的升級版,加入了更多先進科技功能。與之前在中國北京發表的LeSEE概念車相比,LeSEE Pro概念車最大的不同在於採用全新的車頭設計與更流線的C柱造型。車頭的LED燈能依照駕駛模式、駕駛員狀態等自動調整顏色,為概念車帶來不同的視覺效果。

在車側,造型圓潤,攝影鏡頭取代了傳統的後視鏡。新車的的前葉子板上進氣口,整體相當符合空力學,營造出速度感。在這輛概念車足下,使用新樣式的鋁圈。在尾部,LeSEE PRO設計風格與車頭相呼應,同樣使用了帶狀LED燈裝飾。

內裝布局具科幻未來感,在自動駕駛模式下,方向盤與中控台融為一體,內部空間變得更寬敞。前座椅頭枕配有大螢幕的後座娛樂系統,在座椅後方類階梯式的後座椅讓人不注意看以為這是一輛兩人座車。

在動力配置上,LeSEE Pro搭載公司自行研發的高效電動系統,最高時速約210km/h。採用電磁感應式充電技術,使用起來簡單、方便,減少對場地的要求。充電器在車體的左右兩方都可以連接,方便在停車場所有位置的充電站。目前這輛概念車在美國已經正式量產,車輛產量已進入倒數階段。

LeEco與中國投資於美國的動電車公司Faraday Future以及英國車商ASTON MARTIN有策略合作的關係,ASTON MARTIN已經與LeEco共同打造RapidE concept概念車,同時LeEco的CEO賈躍亭是Faraday Future在金融資金上的一大靠山。所以賈躍亭意有所指地說到,Faraday Future將會在美國的電子消費展上推出旗下第一輛新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